依據Google發布之「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」公告

依據Google發布之「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儲存空間政策異動」公告,於2022年7月起,原無上限空間改為僅提供各大學100TB的集區儲存空間,讓所有使用者共同使用。

(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/answer/10403871?hl=zh-Hant&ref_topic=10431464)

請各位師長同仁同學提早將資料做備份及搬移之準備。

針對Google此項政策異動,將影響中原大學org信箱服務內的所有用戶的儲存空間勢必受到限縮。

建議本校org帳號使用者,請提早規劃存放於帳戶內所有檔案資料 (包含Google 雲端硬碟、Gmail

和Google 相簿檔案 等)之備份或搬移至其他雲端空間,避免屆時資料遺失之風險。

目前Google 尚未有後續詳細的使用規範方案說明,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,

本中心將因應研擬調整可提供之服務方案後,再進行通知。

如有問題請聯繫電算中心客服專線1999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敬祝  平安喜樂!

電算中心  敬上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