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諮詢

電話客服:1999客服專線

電話服務系統,第一線客服人員讓使用者諮詢,並有自動話務分配,讓每位客服人員可以妥善處理使用者的問題並記錄;一旦第一線客服人員無法處理來電者的問題,處理細節將轉給第二線的資訊服務組成員。如果需要修繕或是程式修正,客服人員接電話的同時便把訊息傳送給外派人員或工程師,更有效率的處理問題,還會主動回報修繕完成進度給使用者。

FB粉絲團MIS KAT

我們是 MIS KAT,我們來自MIS星球701分位置,悠游於卡里卡里大陸,只要祭出咒語”1999救救我”,就會出現幫您解決煩惱哦!

大絕:一陽指 重開機大法
刻苦耐勞,螞蟻般的勤奮、駱駝般耐操、獅群般合作無間
常帶的東西:智慧型手機、十字起子、網路線、開機片、隨身碟、手電筒、筆、電錶、橡皮擦、記憶體、硬碟…

個性開朗、熱心,沒有甚麼事難得倒,因為我們有很多好厲害的寶物
可以瞬間就到你那兒,服務無時差的任意門(TeamViewer)
隨時讓你復活還原的時光機
永不停歇的戰鬥機(雲端平台)
還有一個寶物叫萬用密碼,在你開不了”門”時,超好用的呢!

工作處理單系統

填張工作單,輕鬆又簡單,追蹤工作單,萬事不落單。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