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 iPhone / iPad上設定 Exchange/Outlook 帳號?

A、如何在 iPhone / iPad上設定 Exchange/Outlook 帳號? 1. 請在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主畫面中尋找下圖「設定」。 

2. 請在「設定」畫面中,先點選「帳號與密碼」,然後再點選「加入帳號」。

 3. 出現以下畫面後,選擇最下方的「Exchange」。

 4. 請輸入以下個人電子郵件:人事代碼@office.cycu.edu.tw(ex:11111@office.cycu.edu.tw), 再點選[下一步],再按[手動設定],再輸入itouch 的密碼,然後按[下一步] 

5. 密碼驗証成功後,請再選擇要與手機同步的項目。 

6. 完程設定後,可在帳號清單中看到自己新增的Exchange/Outlook帳戶。 

7. 設定完成後,至桌面打開[郵件],選取exchange/Outlook信箱(人事代碼@office.cycu.edu.tw)。

 備註:iPhone 或 iPod會自動以SSL加密連線,若是不成功則會跳出無法SSL連線提示視窗,請您先按下「是」即可。

 

Close Menu